Hudhsik

杀戮之巅

  杀手刘×杀手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,你们干什么呢?”常俗本来还在树下乘凉,看到训练场上有人聚在了一起,只能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  “妈的,你跟老子玩儿阴的,动家伙是不是。”那人骂骂咧咧的,左手捂着右胳膊还有血不断的往出冒。

  “你少tm的恶人先告状,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没数,要老子告诉你?”到底是拿家伙干事儿的,说话都粗鄙不堪。常俗听不下去了,出来阻止“行了行了,来俩人把他们俩送医疗室,别在这儿闹事。”把两个人打发走后常俗看了眼围观的众人“训练吧,还看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中午休息的时候,孙雨才问常俗。“听说两人之前就有过节,这回有一个看另一个实在不顺眼就在饭里下了点东西,然后那个人就偷偷带了家伙阴了他。”

  “下了什么东西?”

  “……听说是泻药。”想想也只能下泻药了,毕竟是X的地盘,下了别的东西万一玩儿脱了,也别想安生。

  孙雨皱皱眉,“把他俩踢了,滚回他们盟。”因为之前的恩怨把怨气带来训练中的人是万万不能留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你吃完饭吃药了没?”

  “吃了吃了。”宋亚轩大老远的听到贺峻霖问他。

  “这次训练结束我带你去张哥那边在做一个全面调查。”贺峻霖走到宋亚轩面前跟他说。“嗯,行。”宋亚轩本想拒绝,但又想起这几天做的梦还有自己的头疼开始越来越频繁了,索性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“呦,这次这么爽快,瞒着我做了什么亏心事了你又?”宋亚轩笑着骂他“你天天就挑我刺,不挑会死啊你。”“没办法,一天不膈应你浑身难受。”“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听说那俩个为什么打架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你怎么不打听一下啊马嘉祺,作为朕的子民不为朕找点儿乐子!”

  “……你少跟贺峻霖玩儿。”马嘉祺皱皱眉,天天跟着贺峻霖他们玩儿说话都一溜儿一溜儿的。

  “大胆刁民,敢阻止朕的社交,说!你是何居心!”

  “丁程鑫。”丁程鑫一听马嘉祺喊他名字了,瞬间收了嬉皮笑脸的样儿,笑话他可不是因为怕,而是觉得把人惹毛可不是件好事情,尤其是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发生冲突的俩人也“如愿”的离开了训练营,至于他们最后怎么解决,没人会知道,说不准哪天就躺在冰冷的地上不在起来了。当然,最后也不会少了X的事儿,如果真的到了那个地步,还得X出来调解。X的那位才懒得管,最后还得是他们这些下属来收拾烂摊子,孙雨想到这儿不禁头疼,真是会来事儿啊一个个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在今晚做了一个难得的好梦,他梦中有一个人,跟他的关系很好甚至可以说是……很亲密。他们一起并肩作战,无话不说,终于有一天对方对他说“宋亚轩,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宋亚轩明显感觉到无论是在梦中的他还是现实的他,心都在止不住的狂跳。“宋亚轩,你答应吗?”那人问的小心翼翼,好像生怕自己不同意一样。宋亚轩梦到自己说“好。”

  他知道是发自内心的好,这一刻他们的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同频共振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着月光下满眼是他的人,那人的面孔也渐渐清晰。

  “刘耀文?!”宋亚轩被惊醒了。我天,这是什么鬼,他怎么会做这样的梦。宋亚轩不理解,明明只见了几次面但是梦里总是出现他,而且宋亚轩总有一种感觉,上次梦中抱着满身是血的人跟刚刚梦中的人是同一个人,如果这个人是刘耀文的话。宋亚轩打了个寒颤,不可能不可能,一定是自己多想了。不过宋亚轩还是有些犹豫,毕竟他总感觉自己的记忆里缺失了什么,20岁之前的记忆好像并不完整,总有些细节让他怎么想也想不起来。又偏偏一细想就头疼,他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头疼这种毛病,只是一直考张哥给他开药治疗,难道跟他的记忆有关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实在想不通,宋亚轩决定出去转转,本来打算悄悄出去的,但奈何贺峻霖觉轻,还是被吵醒了。

  “你去哪儿?”贺峻霖迷迷瞪瞪的问。

  “太热了,我出去吹吹风。”宋亚轩下意识的扯了个谎。

  “行,别吹太久小心感冒,要我陪你吗?”

  “你快得了吧,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,我去去就回。”宋亚轩看着贺峻霖半睁不睁笑话他。

  “行,那你自己小心点儿啊!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了门后,宋亚轩漫无目的的沿着排成一排的树走着,他觉得自己像个黑洞,有数不清的奥秘,而这些奥秘就连黑洞本人都不知道是什么。宋亚轩不喜欢这种感觉,没有把握从来都让他觉得不舒服,他喜欢运筹帷幄的感觉,而不是像现在,自己的东西还没搞明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着走着,他看到一处草坪,在上面坐了下来,今天的月亮被云遮住了,灰蒙蒙的,一点儿都不好看,宋亚轩想着。突然他听到身后有动静,他猛的起身把腰间别着的刀架在来人的脖子上,看清楚来人后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怎么是你?”眼前的人不正是把他吓醒的梦中人。

  “睡不着,出来吹吹风。”刘耀文不慌不忙的说道,难得没跟他犟嘴。

  “你呢?”刘耀文反问他“你又为什么在这儿?睡不着?”

  “嗯,在想一些事情。”

  “看不出来,你也有烦心事。”

  坚持不住三秒的家伙,宋亚轩心想到,但也还是回回了他的话“废话,你难道没有?”

  “我?我当然……”本想说没有的,但看着宋亚轩到嘴边的话拐了个弯儿,说出来的是“当然有了,很烦很烦的事儿,但见到特定的人,好像也没那么烦了。”

  “那真好啊!”宋亚轩感叹到,总归他有想见的人,不像他,连个可以期待见面的人都没有。

  “你也会找到那个人的。”刘耀文好像看透了他的想法出声安慰他。

  “或许吧。”或许会有那个人的,所以,梦中的你跟我在现实中是不是真实发生过的呢?宋亚轩偏过头看了看刘耀文。

  刘耀文感受到他的目光,也直勾勾的看着他。不知道是不是宋亚轩的错觉,他感觉刘耀文的眼睛里,盛了光,又满怀着期待,目光灼灼,最终还是宋亚轩移开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个心事重重的夜晚,好像把他俩的距离又悄无声息的拉进了一步,莫名的情愫疯狂的生长在贫瘠的土地上,孕育出了一个个花苞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宋亚轩看着月亮,对刘耀文说了句“终于看清月亮了。”刘耀文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原先遮挡着月亮的云已经退到了一边,终于露出了月亮的美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终于看清月亮了。”刘耀文回应了宋亚轩,可是我一直都能看清我的月亮,因为我的月亮的光辉,比所有的月亮都要明亮,刘耀文心里默默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!亚轩!”贺峻霖在找他,宋亚轩看了眼刘耀文对他说道“我要回去了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,晚安。”

  “嗯,晚安”

  宋亚轩走后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背影,轻声呢喃“早日回到我身边吧,我的月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哪了?半天不回来,我以为你让人暗杀了呢。”

  “你可盼我点儿好的吧。”贺峻霖往宋亚轩身后看去“那是谁?”

  “刘耀文。”

  “哦,”听到刘耀文的名字,贺峻霖欲言又止,最后吧那句“少跟他接触”咽回了肚子。这么多年他还是觉得,在刘耀文身边宋亚轩不安全,哪怕当年他也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想起当时在书房里严浩翔手机上发过来的宋亚轩满身是血的照片,贺峻霖还是难以忘怀。要不是当年严浩翔刘耀文始终不告诉他真相,他也不会离开严浩翔,带走宋亚轩。无论如何,贺峻霖想,他都不能再让宋亚轩在到当年的地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年他带走宋亚轩,可把刘耀文吓了一大跳,疯狂的找人。找到了之后,却又将宋亚轩托付给贺峻霖照顾。贺峻霖不解,但是没有多问,只是黑着脸让他不要在给宋亚轩带来危险了。可到底也是有些心疼刘耀文这个比他小了一岁的孩子,在刘耀文最后一次见昏迷的宋亚轩临走时,又跟他说了句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,保护好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当时刘耀文说什么来着?哦对,他说了句让贺峻霖至今难忘的一句话,20岁的刘耀文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条命只给他,别人,拿不走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